今天跟亞權小林梁帝去內湖吃小火鍋
還蠻好吃的
第一次吃小火鍋是吃到飽的
蝦子上來的時候
還要用蓋子蓋住
因為一直跳
每一隻都很活潑
葛力ㄝ都很新鮮
肉好像ㄝ很肥美
但是我沒吃肉
就一直吃海鮮跟菜

吃完去梁帝家參觀
他剛新婚
在內湖的房子
裝潢花200
我暈

不過很好看
每一樣都很現代
牆壁我們一般不是會因為掛畫而去釘釘子嗎
它是在牆壁上面
就已經做好一條軌跡
隱藏式的
可以讓畫在牆壁上活動
很酷
可能很多人家裡都是那樣ㄌ吧
但是我很落伍
但是我今天算是有學到很多撇步
參觀新房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跟亞權輪流在他家大便....
很臭
我對他跟他老婆很抱歉


我真是到哪都離不開大便
快恨死我的腸子ㄌ

本來坐在椅子上好好的
邊聊過往的事
邊看他們打ps2的棒球遊戲
可是腸子卻咕嚕咕嚕的叫
我以為我可以忍
因為我們之後要去看電影
我就說我忍耐好ㄌ
他們一直叫我去大沒關係
都認識10幾年ㄌ..
我是不好意思在她們家大便
因為是新房..
沒禮送
ㄝ不必送黃金吧

但是還是.....
大ㄌ.....
趕快噴梁帝的寶格麗香水
好像有
一點點
一點點
一點點


其實衣服都馬已經是大便味ㄌ
因為不是大便
是挫屎
烙賽
最臭
我吐...


然後我跟亞權跟小林就去華納看電影
看11點的福爾摩斯
老實說
還蠻好看的ㄝ
推 一個~
中途想尿尿
都不能去
就怕辣掉哪一段
會連接不起來
因為他算是推理的
在破案
要一直聽他在說什麼
才可以連接
不過
好像
算ㄌ
不能說
去看ㄌ就知道

不過我坐的位置
上面會滴水
一直滴到我的額頭
一小滴一小滴
我暈
真希望有一把那種飲料杯上插的小雨傘
可以插在我的頭上
就不用看一看水又滴下來
因為要去撥它
而讓我分心

看完小林這個瘦子
說他餓ㄌ
我跟亞權這兩個胖子
沒有喊吃消夜的權利
我們就陪他去吃NY BAGEL(最肥)

還是點ㄌ一個鮪魚漢堡...
還是吃ㄌ三小塊肉
三個薯條塊
喝ㄌ一杯柳丁汁
我........
誰害的...

我還遇到亨利
哈哈
他們都戴口罩
我還認得出來
他ㄝ很驚訝
我認得出來
因為好久好久沒見ㄌ
一年多ㄌ吧
我ㄝ是看側面才認出來
因為他頭髮側面很特別
抓得很好看
所以很好認
哈哈
我很厲害

吃飽喝足
就打道回府
回家媽媽已經在打呼ㄌ
最累
我ㄝ要去卸妝洗臉ㄌ
明天有幾件事還要辦
要早起(最好是)
今日推

福爾摩斯

不要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