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幫媽媽刮完腳皮
洗好手
終於可以大寫ㄌ
YES(大叫)

十二點多一回家
本來就要窩在電腦前大寫大講
我都坐在電腦前ㄌ
媽媽說:
還有一腳..
我說:喔好

上個禮拜幫媽媽只刮ㄌ一腳
因為當時妹妹在
又太晚
媽媽要哄妹妹睡
就說先刮一腳就好
所以我還欠她一腳
剛剛已經跟她清掉ㄌ
呼呼
沒欠的感覺真好


媽媽剛姿勢都自己喬好
躺好ㄌ
很帥
我就去拿口罩戴上
媽媽還說:襪 妳戴口罩ㄝ
好專業

哈哈哈哈哈
不然呢

上一次我已經得到一次吃腳皮的教訓
超多超多
我都快暈ㄌ
上次沒戴口罩
腳皮滿天飛
我的臉跟鼻孔
很像塗ㄌ一小層麵粉
我暈

我覺得老人家都會有很厚的腳皮
阿罵ㄝ是
教妳們一個保養跟隨時幫媽媽診斷的撇步
就是把她們的小指跟無名指打開
裡面....
裡面....
你...
應該會吐吧....

所以洗腳的時候
要把小指跟無名指掰開洗
不然老ㄌ
會很爆裂
裡面會一堆白白的
還好媽媽是乾的
但是還是有一層很厚的粉
應該是MAC吧
我想...
不好笑

阿罵的小指跟無名指中間
是我看過最猛的
好啦
我ㄝ只看過阿罵跟媽媽的
阿罵走ㄌ八十幾年
長那個
應該算正常ㄌ吧
我當時把阿罵腳趾打開
襪賽
倒退三十步
是黏的
白白黏黏的
一大坨
要一直挖
綿延不絕...
還有老香味
我...暈

不過經過我的金手指挖過之後
阿罵健步如飛..
這是真的
阿罵以前有一陣子不能走路
怎麼看醫生都沒好
因為她說走路會痛
阿姨媽媽他們帶她看ㄌ好多好多醫生
她還是說走路好痛
結果我這傻子
誤打誤撞
沒事幫她修腳
居然發現她是陳年黴菌腳在作祟
真的挖出好多白白的


話說
從此之後
阿姨一直跟我道謝
因為阿罵再ㄝ不喊腳痛ㄌ
我真是誤打誤撞
得來一頓道謝跟讚美
樂的


以前還沒有在購物台買刨腳機的時候
都是純手工
我拿東西挖阿剪
現在還好買ㄌ刨腳機
好用的壘
一把好像990
打語音是890
紅色的一台
好用喔
缺點是灰會一直飛
但是可以省很多力
用的時候記得戴口罩
不然有你受的
它可不是餃皮
是腳皮...

今天下午跟咪.湘玲.淑玲去唱歌
按照慣例
我又遲到一小時
嘻嘻
我今天還差點在捷運上吃東西
我坐著坐著
開始發呆
呆到我把天仁茗茶買的芥末綠茶花生拿出來的時候
才驚醒

"大姐
妳在坐捷運ㄝ
妳...有錢嗎...
聽說在捷運上吃東西要罰很多錢ㄝ
搞什麼妳"

真是還好
我的筋沒全斷
不然這下我可要去跪馬路ㄌ吧我

到ㄌ忠孝復興站
還好咪有說是三號出口
不然我可有得找ㄌ
因為我只知道SOGO的出口
那一站很大
真是好家在

一進去
馬上邊被唸邊道歉
哈哈哈哈
反正我ㄝ習慣道歉
他們ㄝ習慣唸
哈哈哈哈

我們從三點唱到七點十一分(我四點多到)
酷吧
唱完咪的老公來接她
我就跟湘玲.淑玲去吃晚餐
我們走去吃洋蔥
好吃好吃
謝謝湘玲姐姐請吃飯

吃完我們就跟淑玲說掰掰
她跟我們不同路
她往南京東路走
我跟湘玲往SOGO去
走路的時候
風還蠻涼的
還好我有穿多多
不然就要來杯伏冒ㄌ

後來湘玲又跟我說掰掰
因為她要去敦化南路坐車
我在忠孝東路坐
我等啊等
等到快十一點半
我想說
完ㄌ
不會沒車ㄌ吧
我又看不懂公車站牌寫的時間
她好像寫十點是末班
但是又有好多公車在路上走
我就想說等吧
等到十二點沒車的話
只好當大爺坐計程車ㄌ
還好
綠色的招牌駛向我
OH YA
 IS MY CAR~
馬上用跳的上車
開心~


上ㄌ車之後
開始講電話
聽說
我的朋友的女友懷孕ㄌ
我真是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他ㄝ是
所以我們就哭哭笑笑(放屁)
是我在笑
他在登勒三條線- - -
因為貌似他們在一起時那女的就...........
有ㄌ........

登勒==

我ㄝ不知該如何安慰起
他其實ㄝ不用安慰
因為他比我還樂天
我們在哭笑不得中渡過我坐公車的時間
他說:ㄟ幫我點一首
哭笑不得
我....
好喔
下次唱歌我會為他獻上一首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好ㄌ
我終於廢屁完ㄌ
每天不吐不快
我超愛打電腦
超愛你們
超愛




那..是不是....

該睡ㄌ..
月經來
屁股好痠
累累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