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朋友去中正紀念堂
去完去吃都一處
再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姐姐他們在買玩具的時候
我就說大家幹嘛在那邊聚眾拍那隻大貓阿
賣玩具的老闆說
那..是老虎...
恩..

今天下午出門前不經意在電腦
看到我以前一個朋友的當時的女友
我當時ㄝ認識
但是她現在
已經從許效舜變成王力宏....
如果不是以前認識
我會覺得

哪裡來的大正妹
正翻ㄌ吧

我記得她不是台北人
在台北租房子
人很瘦很矮
黑黑乾乾的
不大會穿高跟鞋走路
五根腳趾頭
穿露趾cheap涼鞋時
會噴出來的
抓在地上
當時心裡覺得
小姐...何苦
她的臉好大好大
是骨頭很寬那種
跟許效舜一模一樣
很像本壘板
不過原住民的眼睛
每個都很好看
說話ㄝ很親聲細語
但是
她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大正妹
大~正~妹

現在臉直接小以前的size的一半
甚至更小
比一個巴掌臉還小
眼睛變很長很長
鼻子變很挺(很像歌仔戲)
嘴巴變嘟嘟唇
眼神
還是以前的她...

三個字
我的媽(放大)


好正好正
頭髮染接近咖啡黃色
髮型ㄝ變超級大好看
很長很大波浪
以前前面還有點禿
現在頭髮可以在髮型上變化到
看起來爆多
走在路上是有點台
但是拍照很好看

我本來以為我看過變臉最成功的是蔡一林
現在是她ㄌ

看ㄌ
馬上
想問她
那一間...
處理一下...

人美財源就會來
她現在開百萬名車
住信義區小豪宅
揹動輒六七萬的包
三不五時出國度假

真的很誇張
但是旁邊的贊助商
很像壞人
姐姐說:好阿
給妳那麼多錢
然後跟他在一起
要不要


誰要...

誰說人美財源就會來



親眼目睹

妳呢

誰說妳美..


中樂透

變臉被包養
選一個

姐姐說
妳月經來還洗頭不吹(大叫)

先吹頭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