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泡泡龍的女友佳美生日
我們去錢櫃唱歌
全部舉杯喝酒的時候
我說:佳美生日快樂
希望妳們趕快結婚
佳美小聲的說:我們已經結ㄌ
我問:真的嗎
她說:真的
我問:真的嗎
她說:真的
我..........
斗大的眼淚
馬上停不住
停不住
的宣洩...

泡泡龍見狀
走去廁所拿面紙讓我擦臉
小顏用手拭去我左臉的淚珠
那個溫度
還在

好感動
好感動
他們終於"終成眷屬"
這是我對他們最大的心願
我一直希望他們修成正果
11年
從我見到佳美第一眼
就跟阿龍說:就是她ㄌ

果然
沒有看錯
在他們走到第9年第一次鬧分手的時候
我終於..沒有幫錯忙
徹夜
徹夜
打給放棄的佳美
打給對我怒吼的佳美
為ㄌㄚ龍
為ㄌ我的理念
我壓抑自己的情緒
第一次被女生罵
為ㄌ阿龍的眼淚
我一定要爭取
爭取一次見面的機會

那是阿龍第一次在我面前為ㄌ女生哭
那..就是她ㄌ
有人9年才吵過一次架說分手的嗎?
我當時還打在日記裡
希望她再給他一次機會

還記得阿龍第一次哭
是我帶他去拔牙
我騙他不痛
他傻傻的相信我
拔完出來嗚著臉流著淚
在車上跟我說:好痛好痛
我再ㄝ不相信妳ㄌ
當時他16歲...

轉眼
他變大人ㄌ
他結婚ㄌ

看著他成長
聽到他公證結婚

我真的無法形容
就像我的孩子
抑或是我的家人
突然來個喜訊得讓我開心

好感動
好感動
這是我身邊唯一我覺得的神仙佳侶
終於
終於
完成人生大事

很開心
今天

小顏.阿義.大頭.昌昌.泡泡龍.佳美好多好多...不認識的..
但是兩個字

開心

佳美一直想生小孩
我還要再祝他們:
早生貴子

加油
我最愛的朋友


那個
哪裡有飆淚比賽
幫我報名
妳...穩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