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完氣
就去睡覺

好久沒睡這麼久
我睡ㄌ十二個小時....
睡起來腰痠背痛
如果不是妹妹一直跑來跟我說話
我應該還在睡
有那麼累嗎?

然後四點多打去戶政事務所
問他我身分證遺失要準備啥東西
超酷的
我最近這兩個多月
狂跑戶政事務所
然後我掛到的都是同一個人ㄝ
酷吧
他們有十二個窗口
但是我每次都是他
連接電話的都是他
是............

然後我辦完事就去全聯要買科學麵
但是我一到那
蹲下去看

好多不同的製造日期
有四個不同
我就想說要拿四包嗎
那如果只有一包好吃怎麼辦
我就想說
好吧
回家看完再去買
我就買ㄌ翠果子
跟妹妹的森永牛奶糖
就去找媽媽妹妹聊天
然後我剛剛回家
看ㄌ這包好吃的科學面的日期
是到2010.12.25
所以我有再去全聯
我要找這個日期的麵
有幾包就買幾包
因為太好吃ㄌ
你們有要買
可以注意一下這天的日期的麵
我覺得好好吃

剛剛妹妹的媽媽來接她回去
我狂親她
她一直躲
她一走我就又開始想她ㄌ
嗚嗚

背好痠喔
一定是睡太久ㄌ
昨天又睡在我床上
我的床超軟的
超不舒服
可是又買不久
好想換硬床
真是太不舒服ㄌ

我錢包不是不見
我就找到另一張金融卡
太久沒動它
我領完錢之後
它就變成兩半ㄌ
很屌吧
我傻眼
是怎樣
不想讓我領錢就對ㄌ

妳看
什麼事都會在我身上發生
東西不見要重辦
沒錢用
金融卡居然變一半
哪招...........

這是........


妳看
又要多跑一間銀行
然後照片用近拍還不清楚
到底
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