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點十五分去華南
然後辦完金融卡
要下禮拜才能領
然後就去幫弟弟驗車
然後四點四十五分
殺去監理所辦駕照
酷吧
我一路奔跑
進去監理所
四點五十八分
抽號碼牌
汗狂飆
全部事情都在最後一刻辦完
走出監理所的時候
自己比ㄌ一個ya
還說ㄌya
因為真開心

那個華南銀行行員看到我的卡的時後
狂笑
==

辦完事回車上的時候
就想唱那個包偉銘的
跑跑跑向前跑
那首歌
哼ㄌ兩句之後
想說不對
這是老人的歌
就馬上閉嘴
開收音機
殊不知
電台在放張學友的
想要和你吹吹風..........
是多想懷舊?


今天真開心
辦四件事
還有去聯邦換卡
酷吧酷吧

那個我要去洗澡ㄌ
汗很黏
衣服都濕的
還有汗味
好可怕
好像男生....

那個
那個
壹週刊

陳致中嫖妓喔
我暈


晚點見
(有..見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