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大叫)

不得了嘞 (大叫)

我居然中樂透(大叫)

一千塊ㄝ(大叫)

真是太感動ㄌ
嗚嗚嗚

我剛出門要去買西瓜跟樂透
就想說拿我之前沒對中的號碼去
再給她刷一下
七張

我打算是花兩百買一張
我就把手放在口袋裡
等老闆刷

結果
登勒~
-1000
我暈ㄌ

老闆說:中一千
我差點昏倒
還很鎮定
說:

我還要買兩百..........

從出樂透店門口
一路偷笑回家

怎麼會
怎麼會中
怎麼會是我
我自己對明明沒中的阿
我.....

我........

會不會早就是頭獎得主
然後我不會對
就把它給丟ㄌ吧
抖~~~

看來今天的努力
是有回報的
給我一千塊獎勵
唉呦唉呦
那可以多五個0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