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
九點
起來洗頭洗澡
因為昨天好累
莫名的疲倦
一大早起來
是因為身體跟頭髮太臭
沒辦法再悶在房間裡享受
爬起來
全身洗乾淨
再上床
吃科學麵......

傍晚的時候
去逛夜市
順便按腳底
因為我的腳踩在地上
右腳的墊腳的那個地方很痛
已經痛一段時間ㄌ
但是很奇怪
按起來
沒有腳踩在地上痛
怪吧
是要長骨刺嗎
因為不可能長繭
我很少穿高跟鞋
還有我的右邊耳朵的下顎
ㄝ痛好久好久ㄌ
不知道那裡是淋巴
還是甲狀腺

一直處於痠痛的狀態
每天睡覺前都要自己按一下
已經很痠ㄌ
按下去更痠
超怪的
還會頭暈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回家的時候
我就走去公車站牌
奇怪
我以前以前明明有在那坐過車啊
然後我邊吃拔辣
邊看
但是沒有
我就再走一站
去等車
全身濕透透
是下雨嗎
今年夏天
是我洗最多澡的一個夏天
一天可以洗兩次
太酷ㄌ
每天都有好多國旗掛在窗口
我最近都穿卡文克萊男用四腳褲
很舒服ㄝ
比穿三角褲舒服
ㄝ不會夾屁股
太棒棒ㄌ

只是前面有一大拋
不知道裡面要放什麼...............

媽媽一回來
洗完澡
就躺在沙發上打呼
我暈

吃顆幹細胞去
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