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來就折衣服
整理一個小抽屜的衣服
再去收衣服
折衣服
折好ㄌ放好ㄌ
就去郵局繳卡費
再去中國信託開卡
就上次錢包不見新卡要開卡

然後就去有機園
一進去
她們在吃拔辣
好香喔
我就開冰櫃拿拔辣
跟一包三條裝的小黃瓜

買單
172

我傻眼
我說:請問拔剌多少
她說:126


我直接目瞪口呆
不會騙你
那個汗用滴的
從錢包掏出172

奔回家
半路還被管理員北北們攔截聊天
他們說妳買什麼
我說有機拔辣
他們說:多少錢(我心又淌血一次)
我說:172
她們說只要掛上有機就是貴
我們都吃不起
我說我ㄝ吃不起
但是沒辦法ㄌ
已經在結帳ㄌ
有一個北北說:
妳可以說我錢帶不夠
等等再來
就不要再去ㄌ

其實挺有道理的
我幹嘛跟錢過不去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然後回家生氣
想大口咬他
把他吃到光光光

結果就洗一洗
因為嘴巴沒有很大
我只能先切一半
再大吃
結果......



中間是爛的

要不要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