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跳起來
購物

今天一定要購

我七月就作ㄌ功課
今天下殺
kevin老師的粉
今天下殺
$299


大家快去買

我買ㄌ兩盒
一和白皙一和粉膚
今天購物滿1314就送150購物金
我當然要買滿
是不是
買來囤貨ㄝ好
我還有七八個還沒用
但是它可以放到冬天再用
是不是

299
快去買
還有防曬係數喔

我說
那個國姓鄉小朋友
應該個個都是有錢人ㄌ吧
我從開始買payeasy到現在
好說ㄝ有十年ㄌ
我每一次買都是按捐贈發票
而我幾乎是每一個禮拜都會光顧
我應該是大客戶
真的

但是阿
他以前就是寫發票捐贈給國姓鄉小朋友
怎麼現在還是!
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那她們應該都發ㄌ吧!
是不是都住比佛利ㄌ?

payeasy賺那麼多
是不是應該公佈一下發票中獎金額
到哪去ㄌ
有真的捐出去嗎?
國姓鄉很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