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民視
200公尺游泳蝶式預賽
第一名居然是台灣..

感動

我本來還沒有意會過來
我聽到她說什麼台灣選手許志傑
我以為我聽錯ㄌ
就開始找他在第幾水道
把眼睛瞪的很亮
在想那個梅花圖樣的圖是台灣嗎
太緊張
完全對那個梅花變的很陌生
我想說不會吧
當場耳朵變很大
眼睛變很大
眼淚變很大
真的是台灣

好感動

預賽分組第一名
居然有台灣
還第一名...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打錯他的名字
但是許志傑
你很棒

加油
等等是女生ㄝ是台灣的選手
要加油

那個網球盧彥勳ㄝ晉級ㄌ
直落2
YES
YES

Chinese Taipei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