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點多就睡ㄌ
因為前一天看奧運看到天亮
熬夜敖太久的下場就是睡不好
只睡兩個多小時就起來
昨天ㄍㄧㄥ到9點多
發狠
睡ㄌ
屌吧
我100年沒有那麼早睡過
幾乎沒有
然後現在早上6點多
不知道要幹嘛...

外面ㄝ鴉雀無聲
太早ㄌ

昨晚有一點沒睡熟
因為一直有一隻狗在叫
不知道他怎麼ㄌ

我睡覺門都會反鎖
因為媽媽第一次看我這麼早關門
她還嚇一跳
以為我不在
因為沒開燈
她每天都會盯著我要待在家每天
從小就這樣
我已經很大ㄌ
有時候我在外面吃飯或看電影
她還是會一直打來說:趕快回家
把我當小孩子
結果昨天
她居然拿鑰匙開我的門
然後很像小偷
很輕很輕
我以為是小偷
我睡眠品質很不好
一點點聲音都會把我吵醒
所以我不習慣旁邊有人跟我睡
他如果出聲音
我會大生氣
然後我就爬起來
因為媽媽實在是開一個門開太久ㄌ
我就很用力的把門打開
媽媽還彎腰在那邊試著開門
因為她手上太多把鑰匙
她一把一把的試
她就嚇一跳
說:妳在家喔
.........
我就說:我以為是小偷壘
那ㄝ開太久ㄌ吧(這句是在心裡os)
然後就上床睡ㄌ

但是我剛居然有6通未接
真屌
2通姐姐2通媽媽2通馬四角
因為昨天8點多馬四腳說要來幫我洗拖鞋
我答應她說好
結果我睡ㄌ
她好像還來按電鈴
我快氣炸ㄌ
因為我睡覺都會開無聲
誰打來就會被臭罵
老朋友都知道
所以沒人會打
我睡覺最討厭聽到鈴聲
電鈴. 手機. 家用
聽到真是會使人抓狂
因為我是一個很難入眠的人
中斷睡眠真的是會要我的命
我還要發呆好久
最少一小時才會再睡著
我就跑去對講機把樓下門打開

她居然沒上來
她可能有跟媽媽說
媽媽怕我被吵到
要她不要來ㄌ吧
媽媽是受我最多起床氣的人
唉真是對她很抱歉

睡眠被打斷
是我最痛苦的事
昨天我中斷睡眠之後就一直說服我自己
妳真的太累ㄌ
肝會壞掉
趕快睡
一直催眠一直催眠
才睡著ㄌ

睡ㄌ8個小時
不知道還要睡嗎
剛去媽媽房間幫她關燈
她帶寶寶回家睡
晚上都要餵奶
所以會開一盞小夜燈

那我要幹嘛
臉還真油...

對ㄌ
我昨晚發現那個盧彥勳
長的還真帥
是真的帥嗎
還是我太累ㄌ
看人都變模糊ㄌ
笑起來真可愛
他是台灣人嗎
我的意思是在台灣長大的嗎
還是華裔
怎麼辣麼可愛
加油加油

不知道朱木炎跟他女友什麼時候比賽
我ㄝ要看
他再拿冠軍
我一定會大哭

先把面紙準備好

是毛巾..

再回去發呆一下好ㄌ
反正現在ㄝ呆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