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來費屁一下
為什麼要大動作抓那個
李宗瑞

他是強暴還是強迫
這些女生去他家?

身為女生的我
如果我今天隨便單獨去一個男生家
不要說喝醉
就算是清醒
我去男生家要幹嘛?
有那麼好到可以單獨共處一室
是男女朋友吧!

除非是他幫我修電腦
我去他家拿
但ㄝ是在樓下等
或是對方家長在
我ㄝ只會待在客廳
等他拿出來
問題問完
馬上離開
但那僅限於認識十年以上的朋友
泡泡龍'
我認識快20年
我還沒去過他家

我不懂
單獨去男生家的意義
何況是去夜店狂歡完
在腎上腺素激增時
再加點小酒助興

去人家家
幹嘛?

不是準備被處理
妳到底想幹嘛?
難道是想去大便?

不管今天李宗瑞是不是一個有錢咖
妳去人家家幹嘛
何況他是一個有錢的男生
住豪宅開名車穿名牌
妳不是貪他錢
妳不是別有居心
妳去他家
幹嘛?

然後再出來說他多色
是錢拿不夠
還是包拿不多
還是要和你分享的女生太多
妳不爽
去爆料

把他搞得好像一個大變態一樣
讓新聞一直播一直播
浪費我們的時間
看這些用膝蓋看都覺得無聊的新聞

一個銅板拍不響
妳不是要他錢
妳不是有點喜歡他
妳不是想被弄
妳不是想沾有錢人
請問妳去夜店完
跟他回家
幹嘛?
妳沒家喔?


警察ㄝ很無聊
大動作抓他還通緝
要幹嘛
他是殺人強姦
還是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法
那麼多案不去破
跟著媒體炒這新聞
無聊
真的無聊

不是我要幫男生說話
講難聽一點
妳就是欠弄
被弄完再講人家色
那妳去他家幹嘛
是他迷姦妳再抬妳進去的嗎
自己愛去夜店黏有錢咖
自己跟人家回家
再說人家弄妳偷拍妳
這些全部都是妳自己可以避免的
這些的發生ㄝ全都是妳自己可以決定的

我一直搞不懂
很多女生
自己單獨要去男生家
出來再說男生多色
多爛
那妳自己跟那些愛講女生很爛的男生
有甚麼區別
就是一樣爛
同一個缸染出來的料
那裡不一樣

做好自己
再去講別人吧
不想被講
就不要做
別自己跳入那個缸
再說缸很臭

就像妳自己要吃大便
再說大便很臭
是白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