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住在豪宅裡
挑高的一樓有兩座大的布沙發
夢裡我有兩個客廳
落地窗的玻璃
一座沙發各有一片電視牆
夢裡還有ted跟連
好像回到過去

連在追一個小女生
長得有點像小乖
夢裡連接連幾天帶她來我們家
我們幫連觀察那女生
後來覺得她有些小習慣很不好
我們有一天要去吃飯
我就要下樓
在樓梯口
ted突然蹲下來
連站在旁邊
ted拿一出一顆13克拉的鑽戒
跟我求婚
我說我不喜歡鑽石
連跟我施眼色
要我戴上
take it
我就讓ted把戒指套在我手上
接受他的求婚
大家都還是當年認識的那個樣子
都沒老
都是20出頭的樣貌
在夢裡
我好幸福

後來
現實生活中的我的膀胱
在我享受幸福的同時
在那邊
催我要小解......
tamade

我一點都不想起來
一點ㄝ不想
偏偏說時遲那時快
還噴ㄌ一大滴月經
還好我昨天睡前包ㄌ大尿布
我就不理它
但是
夢.....斷ㄌ

我死ㄝ不張開眼的
想繼續那個夢
但是就是怎樣都回不到夢裡
怎樣都回不去

我想回去夢裡
那個不是很大
卻很溫馨
都是我要的裝潢跟布置的小豪宅
還有愛我的男人
跟我們的好朋友
那種感覺
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回不到夢裡
只好氣沖沖的起來
乖乖的去廁所
反省....

為何人要尿尿
為何要在美夢時想尿尿
為何我沒有兩個大客廳
一大片落地窗
跟溫馨的黃燈
跟白地毯的樓梯
跟帥帥的霧霧畫面的男主人
喔對ㄌ
他們在夢裡都一直穿西裝
想幹嘛

那我想幹嘛
我一輩子ㄝ沒想到的十三克拉
居然會在夢裡出現
我還住好美好美的房子
乳白色的長毛地毯
乳白色的好大好大的沙發
落地窗照射進來的陽光
是金黃色的
落地窗的邊邊ㄝ是乳白色的
還有穿西裝的
彬彬有禮的男主人...
跟慵懶躺在沙發看電視的女主人

我..
我...
那是天堂吧.....
好美
真的好美

尿完尿
用水沖一下臉
二話不說
馬上出門
在一張紙上寫ㄌ13號


然後說:






老闆
今彩539
100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