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sakura挖完耳屎回來
耳朵有點空空的

今天下午又想吐
趕快吃那個暈眩症的藥
好一點

晚上去樂華回來
還是不舒服
我就躺在沙發上
躺一躺
還是
不舒服
我就打去sakura問
有挖耳朵的師傅嗎現在
她說:妳幾點到
我說:十一點四十
她說:好.有
我就出門
去挖耳朵
挖一次400
還不貴
左耳果然挖出比較多的耳屎
但是挖完
耳朵還是不通
那個阿姨說
看起來很乾淨
那應該真的是內耳不平衡ㄌ
就教我平時要按摩耳骨
或許有點效
她幫我拉ㄌ一下
還挺痛的
她說:妳看
耳朵比較軟ㄌ
應該是
嚇軟ㄌ....

今天真是渾身不對勁
從昨晚月經來
就一整個懶懶的
明明有按摩
還是不舒服
今天流量ㄝ變少
我很少月經來肚子痛的
今天ㄝ悶悶的
一直要按壓肚子
才會不痛
不按就痛
我ㄝ不知道是子宮還是卵巢痛
就是不舒服
真的很少肚子痛

耳朵現在比較不痛ㄌ
剛剛她說耳壁都紅ㄌ
幫我消毒
消毒的時候還有點痛
越來越好多不痛ㄌ


希望我身體健康
不要都是一堆毛病
可以有毛沒病嗎

樂透
怎麼可以買八組只中兩個號碼
等於幾乎48個號碼
我只中兩個
還都是3.28
要不要

3.28到底是誰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