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100年沒連絡的女朋友
跟我說
我有加妳FB...

娘阿
我根本沒在玩
她們貌似還加她很久ㄌ...

我不知道多少人加ㄌ用我照片的她
聽說她在FB挺紅
朋友超多....

我跟很多人去檢舉很多次
FB還是不撤她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不要再有人加她ㄌ
我不知道我以前很好的朋友
怎麼ㄝ會被騙?

照理說
不管在哪裡加ㄌ我
或被加
總是要給通電話
知會一下

平常不聯絡
那妳加我FB幹嘛?

我的心情只會在這裡抒發
不會在別的地方
況且

好的很
每天吃的時間
就佔據我一天的3分之2
那來心情不好
神經

吃絲瓜葛莉去
臭FB


(千萬不要把F拿掉!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