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抱到弟弟ㄌ
抱弟弟
是一件開心的事
不過抱妹妹ㄝ很開心啦
有小朋友的歡笑聲
去哪裡都很開心

今天晚餐買ㄌ一堆
吃起來
比狗食還難吃
我看連狗都不吃

我買ㄌ麵線.臭豆腐.蚵仔煎.皮蛋瘦肉粥.鹽酥雞
只有菜不錯吃
炸花菜跟杏鮑菇跟四季豆
還有炸薯條好吃
其它鹽酥雞跟甜不辣
豬都不吃

蚵仔麵線還湯比麵多的喔
應該是勾勾的吧(台語)
我的湯好多
麵很少
很淡
晚餐=難吃

在姊姊家陪弟弟妹妹玩
玩到剛剛回家
弟弟這老頭
時間到ㄌ就睡
很乖
因為他在長牙
一次長八顆
很屌吧
所以他身體不舒服

妹妹已經像大人ㄌ
很瘋狂
一直學講話
什麼都學
像鸚鵡一樣
你講一句她複誦一句
她每次看到我她都不睡
完全陷入瘋狂瘋癲的狀態
剛剛還跟我說:阿姨我喜歡妳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
因為我在跟弟弟玩
姐姐在門外大喊:她說什麼
我說妳再說一次
她說:阿姨我喜歡妳
姐姐說:她怎麼會說喜歡這兩個字
她從沒說過喜歡妳
她只會說愛你
哈哈
我好開心
馬上讓她坐我小腿上
邊搖邊唱造飛機給她聽
但是到後來我累ㄌ
她卻說:阿姨我還要....
要不要...

剛要回來的時候
妹妹還不讓我走
還光著屁股想吸引我
給我在那門戶大開
我跟姐姐笑到翻過去
妹妹真的很好笑

後來還是姐姐相救
騙她我去倒垃圾
她才說那快點回來
我才能脫身..

好累
前天跟昨天都沒睡好
前天只睡四個小時
昨天ㄝ恍恍惚惚睡不熟
我是有抗藥性ㄌ嗎
還是

該加藥ㄌ...

要不要

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