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喲
今天有人生日喔
我要祝他生日快樂
他人超好超好
好到一個會把女生寵壞
他把前女友寵到跟別人跑
還繼續給錢

好啦

不過他現在單身

不是現在
是他太挑ㄌ
所以一直單身

我要幫他徵婚啦
他個性好
人很魁武(自己幻想)
多愁善感
很會按摩
還是南京東路纏交阿(台語)
很細心
很愛唸
超級孝順
ㄝ很愛哭

他個性跟我很像
還有ㄝ一樣很藍
哈哈
我們很多事
都是氣一氣就忘ㄌ
每天就是過一天開心一天

每次我生氣
他就安慰我
每次我被欺負
他就一定嗆回去
每次我又惡搞
他就會臭罵我
完全像認識多年的好友
兩個很愛鬥嘴
但是鬥一鬥就好ㄌ

因為我們都不會記恨
學不會就是學不會

還記得一開始
我跟他認識ㄝ是因為吵架
ㄝ是他讓我知道甚麼是M字腿
ㄝ是他陪我一路在無名走過風風雨雨

我要感謝他
像長輩
無微不至
雖然我很可能比他大........

哈哈
親愛的大P
今天生日

你ㄝ雙魚
我....
我一直以為你是射手
要不要

雙魚
我ㄝ有一顆星是雙魚
雙魚座的人很好
很細心
但是很天馬行空
像我一樣呆呆的
每天就是出狀況
但是過一天是一天
及時行樂

醬是好嗎

好像是男生就不大好
><


我不是要祝人家生日快樂嗎
怎麼又開始廢屁心事來ㄌ
噓~

我要唱生日歌啦
祝大P 跟所有本月雙魚壽星
"生日快樂"
給妳們一個hug跟kiss kiss

我要唱喽
真的有唱喔
雖然很小聲
因為憲兵在
但是我真有開口喔
開始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