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姐姐帶弟弟
去做臉
我順便做身體
因為我昨天背扭到
痛到完全無法入睡
撐到早上5點多
想等那個痛自己退去
結果是根本一動就痛
完全沒不痛的時候
天要亮ㄌ
不撐ㄌ
吃一顆止痛藥
不痛ㄌ
才可以睡

背痛很痛
昨天一直一個姿勢打電腦
打ㄌ很久站起來
想說轉個身體
結果轉太大力
一個閃到
直接掉到無底深淵
超難過的

今天一按完
我完全不能動
全身還更酸
眼睛ㄝ看不清楚
一直跟姐姐說
我要回家ㄌ
好想回家躺著
全身痠痛
眼睛乾澀
一回家
馬上上床昏迷
但是是很累睡不著那種
四肢無力

五分鐘後姐姐去帶妹妹跳芭蕾
我幫弟弟開wii
趕快吞三顆葉黃素
躺在床上
想說我不會要失明ㄌ吧
莫名其妙
眼睛好乾看不清楚
躺在床上想著
要去多買一點枸杞ㄌ吧..

背痛又沒睡好
直接最累
好不容易睡著一下
弟弟一直翻來翻去
弟弟睡覺像時鐘一樣
1-12點都會轉到
我要一直起來把他抱回我旁邊
背不痛的時候
中斷睡眠沒關係
背痛又要抱油豬弟弟(肥的意思)
那是想死ㄌ吧

姐姐今天說
等弟弟睡著
再把他抱過去跟她們睡
因為弟弟很喜歡跟我睡
我ㄝ喜歡跟他睡
^^

不過我好像應該換床ㄌ
我的床太軟
有時後睡起來
我背不舒服
弟弟ㄝ睡不好
一定是床太軟的關係
姐姐家的就是比較硬的
弟弟一覺到天亮

想到要換床
媽媽應該會殺ㄌ我
上次她一直要我買硬床
我偏偏反骨
說這個就很硬啦
....
要想個辦法
偷渡一張硬床
或是硬一點的床墊ㄌ

愛嘴硬的後果
就是自討苦吃
活該

外面的雨好大
哪裡ㄝ不能去
衣服ㄝ不能洗
剛洗ㄌ一堆碗
現在不知道要幹嘛
好吧
敷臉去吧
那個美容師今天把我的鼻子
擠成酒糟鼻
真是謝ㄌ
還要我跟我姐再加買3萬塊的課程
我.....

找面膜去

今天是不是有超偶好笑的
等等來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