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跟姐姐殺肯德基
大買
回家大吃
吃完馬上昏睡
要不要

然後就去切洋蔥.紅蘿玻.馬鈴薯.蕃茄
因為媽媽燉ㄌㄧ鍋牛肉
我就去切邊菜
把她們放下去大煮
切完菜
馬上想大便
很急ㄝ
是不是因為有運動阿
怎麼會哪麼迫切想大便
怎麼有哪麼好的事
發生在我身上
我馬上回房大大
邊大邊看昨天排的紫微年度運勢盤
發現他寫ㄌ有六個"不要賭"

我又沒賭
是不是在說我買樂透的事阿
是不是在暗示買ㄌㄝ不會中
要不要
不要

寫ㄌ最多就是賭跟小人
我的媽阿
好像很不正常的人才會有這些事出現
還說我明年開始發胖
越來越胖...

我........
不會是懷孕吧我
不然怎麼會越來越胖
不是的吧
我快被姐姐的小孩嚇死ㄌ
不會還步上她的後塵吧
家裡又多一個小孩
是想吵死嗎
生產報國ㄝ不是醬搞的吧
nonono
戴瑞斯來個一箱
一次戴2個
謝謝

昨天看ㄌX戰警
我覺得還好
但是男生會喜歡
我覺得動畫太多ㄌ
還有看到吊鋼絲
還有很多沒剪接好的片段
不過有幾幕打鬥場面還不錯看
金鋼狼ㄝ太壯
他一定吃ㄌ很多基酸跟高蛋白
我看拍完腎ㄝ壞ㄌ吧他
然後我看到後面阿
他還有ㄝ
你們要注意看
後面還有
後面的後面ㄝ還有
連字幕跑完ㄝ還有一幕
屌吧
因為我的身體不能動
只好把他看完
還ok啦
男生可以去看

個人目前期待天使與惡魔
因為我早2年前就把書看完ㄌ
不過我想書應該還是會比電影好看
因為電影要被剪接的很短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
因為我喜歡湯姆漢克斯演的電影
很有說服力
期待~

今天姐妹會一個姐姐打來哭
說ㄌㄧ些事
我個人是覺得沒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跟處理事情的態度跟看法
其實不要太去在意
再苦日子都是要過
是不

有人計較錢
有人不計較
我想這個罵她的人她ㄝ不是計較
她只是比較開源節流
比較不習慣欠人家錢
但是當她去跟欠人家錢的人說教
這個乙方當然會覺得句句傷人
特地打來跟我對不起
說今天會先還我一點錢
我說又沒關係
妳自己有缺妳先留著用
她哭著說她受不了被唸ㄌ
可是
還我們的錢還不是去借來的
這個洞不就越滾越大
何苦

誰都沒法代我發言
我知道另一個姐姐為我好
但是事情ㄝ過太久ㄌ
怎麼還在不停爆發中
何苦在她困難的時候苦苦相逼
當初聽到被騙是有點生氣
我悶氣ㄌ兩天
ㄝ沒去揭穿
後來我ㄝ就忘ㄌ
有一天她打來大哭道歉
我還陪著她哭
還安慰她..
哈哈哈
又不是幾千萬
才幾十萬
幾百萬我想我ㄝ不會難過
因為她比我苦阿
很簡單的道理

好姐妹不就是有難同當
她真的過不去ㄌ
才會欠債
那要怎麼辦
是不
逼她有什麼用
只會害人想走絕路
我不想我身邊任何一個人死去
尤其是因為這種朋友就可以幫忙的事
不值得

人就活這麼一次
開心點
輕鬆點
日子會好過一點

我ㄝ可以吃泡麵阿
吃泡麵又不會死
當木乃伊不是更好
死ㄌ還是一樣漂亮
多好
嘻嘻

姐妹不要哭
姐妹不要氣
我們都要開心
^^
吃草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