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電腦
看到西瓜跟我要上次的五千塊
哭笑不得
給你六千好ㄌ
算是存在我這的利息
但是為何要我匯到夢夢的戶頭
我可以請人拿去你店裡給你
省得轉來轉去
是不

我就知道有這麼一天
這一天還來的真快
五千塊在需要時
真的很好花
3月28號才打的日記
言猶在耳...
http://www.wretch.cc/blog/D1123/9630974


我順便把我上次領妳們店裡的一萬塊的薪水一起給你好ㄌ
有一次我幫妳們店裡開08-09年的假收據
跟幫員工算薪水
在NY BAGEL
妳們店長第二天給ㄌ我一日薪資
一萬塊
順便一起給你送去好ㄌ
但是這一萬塊就沒利息ㄌ喔
^^

億萬富翁ㄝ有沒錢的一天
我要開始好好存錢ㄌ我
阿彌陀佛
---------------------------------------------

今天下午跟高中同學去喝下午茶
喝完去算紫薇
我每年都會去排盤
今天老師一開盤
就說:襪
妳今年犯小人犯得很兇
我急著說:那會犯到甚麼時候
他說:明年初
..........
離明年初還有大半年
我完ㄌ我
我說那我不出門ㄌ
他說:妳犯的小人
就是那種連你買東西ㄝ會跟妳吵架的那種
.....
這下我犯大ㄌ我

不過犯小人不會影響我太大的生活
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大吃.大便.大買.大睡.大打字
有朋友邀約
想去就去
不去ㄝ不會有人生氣
而且都是老朋友
新朋友ㄝ沒幾個
犯小人就犯小人吧
我...還范曉萱哩

晚上去吃謝依真說的好吃的牛肉麵
我覺得還好ㄝ
因為麵是陽春麵
我以為是手擀麵
我喜歡吃手擀麵
所以麵我覺得soso
但是小菜超好吃的
魯得都超入味的
吃完我再點一份回來給姐姐分享
姐姐ㄝ說好吃好吃

晚上幫弟弟大剪頭髮
剪一個很像脆笛酥
我跟姐姐快笑死ㄌ
小朋友是不是看到剪刀都會害怕
一直抗拒的大哭
我跟姊姊光追他就追到滿身大汗
我們在一起大洗澡
然後我哄妹妹睡
妹妹今天很早睡
很乖
她終於ㄝ有累的時候
大玩三天ㄝ該累ㄌ吧我看
但是弟弟現在還在撐
還沒睡
奶都喝一ㄌ大瓶
還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等等要看X戰警ㄌ
我要大看
小草莓
我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