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來
還好下ㄌ一場雨
真是一個好藉口
可以不出門
><

然後帶弟弟去
買魚酥羹麵
再去7-11買咖哩飯
(要給妹妹吃)

回家吃完魚酥羹麵
ㄝ餵弟弟吃完
幫弟弟開wii
我就去冰箱拿出西瓜.榴槤.鳳梨
吃完
馬上
大拉...

從一點到現在
拉ㄌ三次
屁股已經開花ㄌ
現在才六點
我已經拉到屁股開花..

打字的同時
妹妹剛進門
放學ㄌ
他們三個現在在沖腳
姐姐有個好習慣
每次出門回家
一定會先進浴室
沖腳
很好的習慣
^^

泡泡龍下午
傳ㄌ有十套禮服給我看
今天再醜的
都比昨天刪掉的那兩套好看..

他還傳說:
今天可以請妳純吃飯嗎
我大笑
唸給姐姐聽
姐姐說:
我還蓋棉被純聊天壘...

因為昨天他讓我餓昏ㄌ
今天很抱歉我
嘻嘻

剛剛在跟珍妮花facetime
然後要弟弟跟她say hello
珍妮花是老周的御用導演
我說:快帶弟弟去拍廣告 
推弟弟入火坑
哈哈
給弟弟一個紀念
妹妹最好ㄝ去拍拍
以後長大回頭看自己小時候
很天真很可愛
^^

他們三個在大吃一桶冰淇淋
好幸福
我不喜歡吃冰
看看就飽ㄌ

晚上不吃ㄌ
再拉就要急診ㄌ
屁股很痛
很熱
腸子是不痛
屁股痛沒法忍
東西經過就痛
nono


要瘦不是就是要大拉嗎
屁股那麼脆弱怎麼瘦

運動ㄝ會瘦
><

昨天沒地震
今天打雷閃電下雷雨
我看天災ㄝ不遠矣
不要輕忽他的預言
大家就鬆懈
我的防護措施
就是多愛家人
不發脾氣
如果真會怎麼樣
就接受吧

不要來不及愛身邊的人
就好


吃榴槤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