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弟弟去樓頂奔跑
跑到兩人臉紅咚咚
氣喘呼呼
下樓跟弟弟洗澡
泡一瓶奶給他喝
一起躺在床上吹冷氣
不過癮吧

晚上跟泡泡龍約
七點半
板橋婚紗店
幫她們挑婚紗照
挑到10點多
眼睛都花ㄌ
跟攝影師確定
可以再重拍兩組
看樣子他們是有點不爽
但是這是顧客權益
不爽ㄝ不行
明天再去選兩套婚紗
確定都免費
才安心走出店家
準備要去大吃的時候

殊不知
阿龍說
他們還有事
要先走..
我跟弟弟傻眼
好啦
我傻眼
他才三歲啥都不懂
肚子餓ㄝ不會說
只是把桌上的餅乾吃光光
一盤又一盤..

道別之後
在車上的我
一直想要帶弟弟吃啥
準被姐姐罵死..

問弟弟
你要吃甚麼
飯還是麵
他邊打電動
邊流鼻涕
抬頭看著我
:飯
我要吃飯

馬上去7-11
買兩個國民便當
兩個布丁
再殺回家附近
買四分之一西瓜
一顆榴槤
後兩樣是我要吃的

衝回家
微波
姐姐先餵他吃布丁
邊餵邊說:
11點多
妳還沒給他吃飯...
我馬上裝啞巴
裝啞巴
比較會沒事

微波好
馬上餵弟弟
弟弟吃掉一整個
國民便當的白飯
我吃上面的菜跟排骨

暈...

姐姐現在在幫弟弟洗澡
等等餵他喝奶
就可以一起大睡ㄌ
好累
不知道在累甚麼
肚子很痛
姐姐說我在排卵
唉呦
好像是喔

危險期
可以生孩子ㄌ...
種呢?


明天貌似要早起
要幫佳美挑婚紗
今天有兩套
真是我暈
一套黑市夫人
整件黑色雷絲
一套隔壁大嬸
穿的大紅衣裳
....

希望明天可以早起
幫她選兩套正常一點的
可愛溫馨look

累累
睡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