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
整理一下要拜拜的東西
出門去買金紙
買完回來
忘ㄌ買香
再走去買香
中午日頭最熱
等香過半
去燒紙錢
我的腿毛
都焦ㄌ
又熱又火大
不是我火大
是整棟大樓都下來在那裡燒
那個熱度
我...
還好今年還沒去腿毛
今天一次清掉
很省電
><

晚上去看翻滾吧阿信
還不錯看
我看這屆男主角跟配角
就非彭于晏跟柯宇倫ㄌ
彭于晏的肌肉
應該要炸掉ㄌ吧
只可惜片長太短
感覺應該要剪更多
內容才更完整

四個字
意猶未盡..

晚餐吃ㄌ東京都小火鍋
吃到鍋子" 大ㄉㄟˋ "(台語)
肚子要破ㄌ吧
怪誰


下午去H park
陪人剪頭髮
我問設計師
:湯姆先生
我胖嗎
他說:
妳算是胖子界好看的
還好妳不是生在唐朝
不然很強手
........

該哭還該笑
我想應該是要殺ㄌ他吧

晚上一回家馬上
大拉
拉一缸屎
梳洗完畢
明天等著去看牙
晚上電影看到一半
牙齦腫起來
應該要蛀ㄌ吧
喔不
應該是有一顆牙已經蛀ㄌ
嗚嗚
貪吃的後果
剛剛吃ㄌ一顆消炎止痛藥
等等要睡ㄌ
睡眠足牙齦就會消很大一點ㄌ

以後不買GODIVA的巧克力來喝ㄌ
今天才發現一杯要180
我...
好啦
價錢有一點在考量裡
主要是感覺變不好喝ㄌ
因為今天喝起來有顆粒
還要去咬它
不喜歡

這個月月經又早來七天
應該是要停經ㄌ吧
不過這次流很多
喔夜~

擦完指甲油要睡ㄌ
股的
奈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