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是棒球居然輸給中國隊
一個是阿扁終於承認他把錢匯到國外..

什麼日子?
奧運應該會拿金牌的棒球連輸兩天
接下來對古巴更難打
加拿大ㄝ不好惹
我看就免打ㄌ吧..
喪志有沒有


阿扁洗錢風波現在才爆出來
而且還讓他兒子跟媳婦給跑ㄌ
才差幾天ㄝ
現在政府真是對他們很寬容

我看我越來越喜歡陳幸妤ㄌ
雖然她恰北北
但是看來她是最務實的人
喜怒形於色
高不高興
有與沒有
絕不作假

我看這一爆
會爆出很多企業家的贊助
有可能會有表面是國民黨的但是私下ㄝ有塞錢給阿扁的喔
連環爆
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的還是要靜待司法調查ㄌ

先不打落水狗
靜觀其變

那個美國泳將-菲爾普斯
他是人類嗎
還是魚的化身
好厲害
晚餐要吃掉半公斤的義大利麵
每天吃那麼多
還那麼結實
還可以在水裡飛快穿梭
希望他明早可以拿下第7金
我是無緣起來看實況ㄌ
但是轉播是一定要看的

台灣沒拿轉播權
只能看他們有播的止止渴
ㄝ好
有比賽看
都好


有一個匈牙利舉重的男生手斷掉ㄝ
好可怕
他一舉起來舉不動東西往他右手臂上掉下來
結果整個折斷
他的表情好痛苦
阿彌陀佛
希望他沒有非常非常嚴重
雖然一輩子不能再舉重ㄌ
但是還是希望他是完整康復的


看轉播去

chinese taipei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