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沒看星光大道
因為已經吸引不ㄌ我的興趣
但是今天還是把他看完
我ㄝ不知道今天是決賽
因為沒奧運可以看
就看星光
結果還是大哭
眼淚還滴在小腿上
流到臉上還不夠
淚水會不會一個太多

誰第一名對我來說不重要
因為就算出唱片我ㄝ不會買
只是想看那個感動

當初我ㄝ是追星族0.0
追過蕭靜騰
他在餐廳唱歌的時候
我還排隊排不進去
最後他出唱片我還是沒買
連聽都覺得好吵
可能他選歌選的不好
我還是喜歡他在星光pk楊宗煒的清純樣
現在油掉
我就不喜歡ㄌ

是人就是醬還是我就是醬
很容易被感動
但是感動大哭完
第2天就忘ㄌ
還是繼續抱著我的科學麵看另一個節目


還流眼淚流到腿上
有這種事
愛哭鬼
去睡覺ㄌ

特別來賓居然是陳奕迅
我還蠻喜歡聽他唱歌的
眼睛閉起來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