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完明星三缺一
眼睛好累
腰好痠
想到以前同學都會跟我說腰好痠腰好痠
我都沒辦法體會什麼是腰痠
現在終於知道甚麼是腰痠ㄌ
腰痠還真酸
我是年 紀大ㄌ嗎
為何月經來腰好酸
昨天去按摩就好痠
按到腰那邊的時候
我還在那邊大叫好痠喔
結果今早就噴血ㄌ
果然
是...老ㄌ

這兩天狂看電視
一看新聞就哭
好難過
看到小朋友哭
我就想到弟弟妹妹
想 到如果是自己家人不是更是哭慘
好難過
尤其是看到人瑞很小揹比大哭
我就跟著哭
怎麼會醬


怎麼會天災
怎麼是台灣



我聽說阿扁第一天就捐一百萬 的時候
其實心裡蠻感動的
有喔
這個時候發生什麼事都會變得很感性
謝謝阿扁
謝謝所有幫助台灣的人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我要去睡覺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