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
美國現在對西班牙
好看ㄝ
中視
西班牙那個17歲的後衛不錯喔
美國我看這次真的是要來雪恥的
都先贏那麼多
鬥志很強
我看是被飛魚-菲爾普斯給影響到
加油加油

今天看那個游泳
古巴拿50米冠軍
那個選手就一直哭
我就一直哭
頒獎的時候繞場感謝
他哭完一整圈
我ㄝ跟著哭一整圈
今天哭的比昨天還慘
挖哩勒

睡前ㄝ哭
睡起來又哭
還大哭
搞什麼

不過真的很感動
因為古巴沒拿過冠軍
他可能ㄝ很驚訝他會為國家拿到冠軍
讓古巴在50米自由式揚明國際

好像ㄝ破紀錄喔
如果飛魚有比
不知道會贏他嗎

今天飛魚ㄝ拿一個冠軍
但是跟第2名只差0.01秒
我想第2名的國家搞不好會有爭議
照理都是這樣的..

開始ㄌ開始ㄌ
看球去

看完要準備準備出門ㄌ
小洋今天生日
要去幫他老人家慶生ㄌ
一百年沒去夜店ㄌ
還真有點緊張..

完ㄌ
夜拍起來清楚的相機都在姐姐家
今晚不知道可以拍到好看的嗎
只剩下500萬畫素的在我這
夜拍很不清楚
希望可以拍到一點東西

希望今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