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去幫弟弟慶生
吃生日飯
不知道是突然一次吃太多
還是得罪ㄌ李杯杯
害我胃痛到快屎ㄌ

今天去吃麻辣鍋
阿龍跟他老婆ㄝ有來
媽媽今天很開心
一直笑笑笑
下午把弟妹送回家
我們大人就去吃鍋
現在想想
好想弟弟離別的臉
加上胃痛
要哭ㄌ吧

晚上吃完鍋
我們去看獨裁者受難記
阿龍先說
不好看退錢
我說聽說很好笑啦
在美國很紅
(自己亂掰)
電影票五百
看完阿龍伸手跟我說六百
我說:為何
他說:因為一百塊要補他浪費的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去牽車要去戲院
跟阿龍邊走邊聊天
阿龍問我家有沒有
以前那種復古小電視
我說:怎麼ㄌ
他說:他想借他朋友看
因為他朋友房間沒電視
只是暫借
我說:應該有喔
我找一下
他說:算ㄌ算ㄌ
不要麻煩
我拿我爸房間那台好ㄌ
我想都不想的直接回:
那你爸不用看喔.....

邊打邊笑
你說
我胃痛是不是活該....
再吃一包胃藥去


ps: 阿龍爸爸已經過世ㄌ..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