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忍ㄌ一晚的胃痛
吃ㄌ好多胃藥
終於還是輸給ㄌ痛
早上六點多
走出去攔計程車
醫院麻煩
謝謝

司機阿姨用時速40的速度
載我到醫院
每每遇到紅綠燈
我身體就自動往前彎曲

看到要等待的紅燈
更痛
阿姨倒是很優哉
停紅綠燈時還把手
跨在副駕駛
掉下一大片蝴蝶袖
很帥真的
她穿泰國媽媽那種
大件的花花綠綠連身裙
根本像剛從泰國搬來的
住在隔壁的王阿姨
真的很酷
速度讓我很煎熬
不過阿姨的服務態度很好
下車還回頭對我笑
讓我的胃溫暖ㄌ許多
謝謝阿姨

每次胃痛
就更加顯現自己的孤單
永遠永遠
就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是寂寞讓我更痛吧..

不過還好我習慣ㄌ
習慣對我來說很重要
很多很多的習慣
害ㄌ我
我卻還是改不了習慣
或許那天多ㄌ一個人陪
我還會不習慣
是不是獨立堅強的女生


打ㄌ兩針
在醫院休息一下
醫生才讓我出院
出院的時候
其實很不舒服
胃好ㄌ
視力卻模糊ㄌ
一針胃痙攣的藥
一針止痛劑的藥
不知道是那個藥
讓我全身乾到不行
眼睛完全沒淚液
精神還有些許的恍惚
ㄝ或許是我忍太久ㄌ吧
忍ㄌ一個晚上
一直以為痛會過去
我會好
這次失算


還是輸給ㄌ痛

八點多到家梳洗一下
馬上昏迷
喔不
我居然還丟ㄌ衣服進去洗
(全世界最愛洗)
昏到中午起來
還好還記得晾衣服
晾完沒多久
午後雷陣雨
新聞說這幾天天氣都會這樣
還好都下一下就停ㄌ
ㄝ好
下一下比較涼快

下午去按腳跟肩頸
按完去吃蚵仔麵線
(真的很敢)
然後去媽媽那裡找弟弟
哈哈
看到弟弟
痛痛都不見ㄌ
大親
我怎麼可以放過他
還有大親妹妹
親完抱完
回家第一件事
吃胃藥
因為覺得那個麵線

是我的胃
消化變很慢
所以吃ㄌ一些幫助消化的藥

要開始吃清淡的ㄌ
不要再跟自己開玩笑
不然又要覺得自己很寂寞ㄌ
每天有這麼多人陪我聊天
不知道我在寂寞什麼
根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阿
身體健康
就是世上最富有的人

寂寞
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