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沒辦法再忍
打開電視就是洪家又抱怨這抱怨那
跟名嘴廢屁的臉孔
到底還要強姦我們的眼睛多久

那一個國家的總統跟國防部長會到阿兵哥的家
接受家屬要什麼有什麼
讓街坊鄰居亂罵髒話咆哮
夠了吧

那以前死在戰場上的兵就該死
以前李登輝阿扁執政的冤獄就該死
什麼都要推到小馬身上
到底甘他了什麼事

誰會無緣無故去打人去罵人
當你想罵人打人的時候
是因為對方白目
還是因為對方也跟你叫囂
才會惹你生氣讓你反擊
如果一個真的那麼好的人
喜歡他都來不及了
為何要整他

國有國法
軍有軍法
家有家法

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多少當過兵的人好好完整的回家
退伍不管幾年
每逢遇到朋友同學新朋友老朋友
話題總是離不開”你幾梯”
然後大打開永遠忘不了的話夾子
再為了當兵趣事又多乾了一杯

我不懂為什麼媒體要一直放大這個新聞
名嘴要一直為了收視率去亂爆料
要讓台灣辛苦的國軍在國際媒體批評成什麼樣

那一個國家不用當兵的
麻煩你們快移民過去
台灣真的已經夠好夠民主了
你看看韓國閱兵整齊成這樣的背後
是死了多少人
你看看美國大兵去伊拉克打仗死了多少人
殘廢了多少人

當兵誰沒被操過
誰不是先苦後甘

這就是意外
沒人願意操死人

你們在要真相
我不懂你們在鬧什麼
真相第一天新聞出來就知道了
真相就是他退伍前激怒了他人
就被整
一體一定有兩面
他就是體力不支熱衰竭而死
沒人想到這樣會死
五個人一起被操
就只有他死
我相信
沒人願意出事

當然操他的人要負責
但絕不可能有人想要他死

我簡單問
你家小孩在學校被霸凌
你會跟霸凌他的人討回來
還是去打校長打訓導主任

我也樂觀其成
由洪仲丘這個個案
讓軍方改善禁閉室的環境
跟該給他們充足的睡眠

我認為國防部跟總統也夠了
不要再去被罵了
就好好改革軍法
為歷史留下漂亮的一頁

不要再讓洪家要什麼給什麼
無的放矢
不要再隨媒體起舞
台灣真的夠民主了

所有漫罵都會過去
沒出聲的人
肯定比上總統府的人更多

洪仲丘好走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