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邊車衣服邊看新聞
阿扁要出書ㄌㄛ
7萬多個字都寫好啦
是準備要送誰
誰要?

那我出一本
你出一本
看誰賣的好

哪來那麼多苦水?
哪來那麼多話?
又要挑撥什麼?
又要說台灣什麼?

我看把你外放到橋下說書ㄌ好ㄌ
手比較不酸

現在坐牢都那麼閒的喔
那倒底寫ㄌ幾支筆
可以讓我們知道寫7萬多字用ㄌ幾隻筆嗎

奇怪
他到底是想幹嘛
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交代錢在哪就好啦
搞哪麼多名堂幹嘛
不累嗎

錢呢?

這年頭錢還真好A
為ㄌ錢的事坐牢的人還真輕鬆
打死不承認然後做個幾年牢
出來又是一個好野人
真好ㄝ

這些有錢的客官
ㄝ真是夠ㄌ
把他養那麼肥
就為ㄌ幾個董座的臭位子
要幹嘛

我說扁哥扁嫂
你們實在ㄝ吃相太難看ㄌ
什麼錢你們都要
越爆越多
真的很屌ㄝ你

我看大家以後都去搶錢好ㄌ
反正藏起來
做個幾年牢
出來再去把錢挖出來花

都不要作奸犯科殺人ㄌ
殺人還會做惡夢
強姦人還會被驗出DNA
進去蹲苦窯還要被操被幹
何必
都學阿扁就好啦

你做的榜樣還真好
ㄝ不會做惡夢
ㄝ不會被打
還有套房住
還有供應不完的紙筆
還有粉絲送不完的零食

有這種事

我看這些人都瘋ㄌ
有那麼迷嗎

我現在支持小馬
等他下台後被查出貪污
我一樣要他吐錢
一樣滾去坐牢
幹嘛
我又不是瞎子
又不是呆子
沒有判斷能力
沒有是非之分

還在支持阿扁的人
我看真的是要去看腦袋
或是掛眼科ㄌ

奇怪
怎麼陳至中跟他老婆還在住豪宅?
辦案速度會不會太慢ㄌ點
她們要住豪宅可以ㄚ
把不該是她們的錢都吐出來
她們要住金寶山我ㄝ不反對

我們呢
我們住哪

寶徠?


"保證你不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