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看完狄仁傑
差不多一點多吧
馬上大昏迷
昏到剛剛
頭好痛
好像睡太久ㄌ


狄仁傑還挺好看的嘛
劉德華還是古裝帥
比較沒皺紋
><
劉嘉玲ㄝ挺會演的
我一直以為她只有一號表情
><
那個白頭髮的欽差是吧

不帥吧
我就是喜歡那個樣子
酷酷的
很欠打
害我只要有他就沒在看字幕
一直在看他的死樣子


今天要看兩部片
一個泰國片
叫做:下一站說愛你
一個是洋片
布魯斯威利的:
赤燄戰場

都有好口碑

下一站說愛你
一定要看
不然會被揍
因為他推薦很久ㄌ
下禮拜還要抽考我
嘻嘻

那我要先看那一部呢
恩.....
聽說昨天睡前電視螢幕
停在布魯斯威利在講電話是吧

別被聽到ㄌ

先喝四物去
晚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