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
在北寧路吃魚店
好幾年沒見ㄌ
兩人喝ㄌ一瓶白酒
想當然爾
姑娘我醉ㄌ


昨天出去
又聽到好多事
案情漸漸明朗化
因為真相就是真相

當初發生事情的時候
我問他怎麼會跟妓女生小孩
他說幫他生小孩的女生
不是妓女
是在夜店當公關
很愛他
不要他半毛錢
他才跟他在一起
他只是想利用她從夜店拿酒給他喝
只是逢場作戲
但是那個女生卻把他的保險套戳破
生ㄌ他的孩子
要我原諒他最後的疏忽
陪他走完下半輩子
他什麼都給我
他ㄝ不會給那個女的一毛錢
ㄝ不會給他小孩一毛錢
他要找律師跟我簽一份合約
就是他永遠不會去認這個小孩...

妳老公跟妳說這種話
妳聽ㄌ應該會吐血吧

當初我的執著點是
他怎麼會去跟妓女生小孩

良家婦女一堆
他等於拿我跟妓女比

好啦
事實證明
我輸給ㄌ妓女

第一個人跟我說的時候
他剛好打來
我問ㄌ他
他噸ㄌ一下馬上承認
一個月後
上ㄌ法庭
他大翻供
當第二個人來跟我說
他嫖過他小孩的媽的時候
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大笑吧

我邊搖頭邊笑

大大聽到的時候大聲叫說:
OH SHIT
OH SHIT
(你是洋人喔)

一千塊港幣的代價
在中國城夜總會嫖ㄌ她
時而會去打令浴室讓她洗洗澡
他說
床上功夫不怎麼樣阿
屁股很大
腿比他還粗
他怎麼跟她生孩子
他想不透
上完ㄌ還說:你不要告訴link
我傻ㄌ
他聽到他們生ㄌ孩子
他ㄝ傻ㄌ
一直問我
孩子確定是他的嗎.....

他都承認ㄌ
我能說什麼

我說:那你怎嫖她
他說想說朋友嫖過
又在夜店介紹認識過
說她不收他錢
他好奇
想說有那麼好嗎
她們就上樓試水溫ㄌ..

妓女
還有分朋友嫖過
你就不能嫖的嗎
好像ㄝ沒有....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有人把你當寶
卻有人把你當屎

女人
就是一個悲情的角色
好不容易以為遇到真愛
卻得不到好結果

gabe(小雞的名字)
以為她遇到真愛
千萬客人中
幫他生ㄌ孩子
他卻來求我和好
說他只是逢場作戲
只是要她偷酒給他喝
喝完酒
做做愛罷ㄌ
他永遠不會認那個小孩...
要是gabe知道ㄌ
會多傷心..
gabe
老天會保佑妳的
謝謝妳讓我結束不快樂

我只希望一切圓滿
這些事我只是當八卦聽一聽
笑一笑
我曾經放在手心的男人
竟是這麼的狠毒
要是我原諒ㄌ他
不知道
我會有幾個不是我生的小孩
要來讓我傷心

犧牲七年
才看懂一個人
好像有點久

誰可以再給我一個七年
讓我好好過

答:
應該再如何不好過
都會比這一段好ㄌ
^^

希望天下所有的女生
要堅強
放下就是得到
快樂

可以
自己給自己的





那得到什麼?
嗯...
應該是漢堡王迷你堡加雞柳條一份吧...
(還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