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順應民意
洗頭洗澡ㄌ
ya~

但是都洗乾淨洗香香
然後
下雨
謝謝

搞什麼
出門害我還帶小傘一把
最不喜歡帶雨傘ㄌ
還穿雨鞋
要不要

今天跟丹去醫院看小姚
順便幫丹慶生
小姚在住院
我們在慶生
哈哈哈哈
他老婆好漂亮
真美
居然是我國中學姐
但是不認識
因為大我2屆
我是轉學生
我轉過去她剛好畢業ㄌ
嗨喲
不然我就不是校花ㄌ
還好還好
還好她畢業ㄌ
不然我就變笑話ㄌ
嘿嘿

然後我們唸的是女校嘛
就開始一直講T的事
哈哈
女生都搞女女戀阿
然後又唸女校
怎麼可能跟男生
她老公就說
隔壁校都男生
翻一個牆壁就可以交男友ㄌ(因為她老公是隔壁校的)
哈哈
我們表情都不屑
因為我們當初可是女女戀的同好
嘿嘿

然後跟丹姐去逛樂華夜市
吃ㄌㄧ碗三鮮羹麵
再買拔辣吃
吃完分別坐車回家
我ㄧ上車跟司機聊天我就打嗝
然後來不及遮嘴
真對他不好意思
司機還說:吃很多後...
(臉紅)

我說對不起
忍不住ㄌ...

然後回家收到網購的衣服
奇怪明明都一樣的6個不同顏色
都一樣是M 的
居然有一件袖子特大的
好怪
想等一下來改
但是我怕我ㄧ弄又很晚
我超喜歡縫縫補補的
我應該去當裁縫師的我
明天再弄好ㄌ

然後有一頂帽子
我的媽阿
那是小朋友戴的嗎
還是我頭太大
不不
那真的是小朋友戴的
因為真的只蓋的住我頭的一半...

送給妹妹戴
OK

我現在在吃拔辣
還蠻好吃的
但是喉嚨痛痛的
怪怪

怎麼有人留言說我愛喝酒阿
好討厭
我很不愛喝酒
一杯就醉
不要誤會我
我心裡很愛玩
但是我很少出去玩
不要寫那些好像關心我
但是會傷我的心
我很脆弱的
ok

出去人家要敬你
妳怎麼辦
我都說喝一口就好ㄌ
人家ㄝ體諒我讓我只喝一口
但是我一口就醉啦
然後妳就說我愛喝酒
我很難過ㄝ

我不是那種人
我的喝醉
我的頭痛
我的不舒服
都只有一杯的量
我不是酒國女英雄
不是我愛喝酒
我不是那種人

算ㄌ
不說ㄌ


我ㄝ沒多好

但是我比很多很多人還要好
我自己知道就好
妳不需要關心我
但ㄝ不要寫那種傷害我

我想流眼淚ㄌ
不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