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一個網友問我
我對愛情有沒有看的很重要
因為她遇到一個王八騙子
我很認真的想
沒有..ㄝ
我還跑去廁所點根菸
想ㄌㄧ想
我對愛情的想法
結果...

害我的圍巾掉到馬桶裡
圈圈叉叉

這..就是我對愛情的看法...(含恨有沒有 有)

反正
我很不喜歡談論about love
我ㄝ不喜歡看人家網誌
愛來愛去狗屁倒灶
結果呢
還是很多人中箭落馬
愛的時候叫的可親密的
當那王八背叛妳的時候
髒話比我愛你還多
但是那王八可樂的
妳永遠不會知道

要不要
不要

愛情是什麼?
是屁吧
愛跟屁一樣臭
說來就來
放的時候很爽
放完ㄌ再來臭死妳
不要(搶答)

最近好多朋友失戀
我覺得很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好啦
如果是我失戀
我ㄝ會難過
大吃大喝再+狂吞藥
有(搶答)
所以不如不要

妳一定要學習盡量收回妳的感情
能放多少就多少
因為這個年要找到真愛
不如放屁比較快
反正妳一定要先秤他在妳心中的重量
該是多少就是多少
但是絕不要超重


就像吃減肥藥一樣
如果胖ㄌ
一定要吃它
因為趕快讓自己瘦下來
才能去迎接下一段戀情
或是期望他回頭
但是結果都是屁

愛情你問我
就是屁
所以我沒資格談論愛情
我只能當一個聆聽者
聆聽一段感情來龍去脈
就幻想自己ㄝ走過這一遭一樣
很好
我很愛聽
就像我ㄝ跟著談ㄌ很多場戀愛
愛情
我選擇比較愛聽...
><

唉阿
我很少會去愛一個人啦

沒有任何一段戀情是有美好的結局

ㄝ很少

不要為ㄌ失去一段戀情
而放棄下一段戀情的開始

當他愛妳的時候
當你愛她的時候

愛在當下吧

過ㄌ明天
誰知道那王八還會愛妳嗎
妳...還會愛他嗎

我不知道我能對愛情下什麼評語
下ㄌㄝ是難聽的
就是屁

你以為一個男人說他愛妳
是真的嗎
i dont think so~(如有得罪 純屬虛構)

或許有吧
只是我不信罷ㄌ
愛情離我很遙遠

永遠抓不到的東西
我寧願放棄
ㄝ不讓自己受傷
雖然我還是會試著去抓它
但是沒有真心的愛
沒有感覺到他的愛
我還是會讓自己摔一下
摔一下是要讓自己知道痛ㄌ
趕快爬起來
小傷
擦擦藥就好
綠精靈很好用
(那叫綠精靈嗎)

愛情
是什麼


有愛
在當下
就夠ㄌ

不要難過
不要想太多
或許還有很多人正在排隊等著插隊
不如趕快卸下心防
讓下一個進駐吧
但ㄝ不要讓他住太久
免得養成壞習慣
到時吃不完兜著走(我胡說的)

好啦
我這裡是失戀休息站
好好的在這休息養傷
大哭大鬧大叫大發瘋都可以
完全養好ㄌ傷
再離開
愛住多久你就住多久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會帶著誠心的祝福
滿滿的
真的


那個
麻煩蔡健雅
當你離開的時候
插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