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一個行善之人
要來行善
ㄝ要把他高不高調
一直吵一直吵

高不高調
關你
他媽屁事

越看政論節目
越火大

有人要來救助需要幫助的人
你他媽憑甚麼說話
妳是誰
那妳給阿
你給阿

我就是他媽喜歡這種人
就是要眼見為憑
老子才要給錢
少跟我囉嗦

少在哪邊
捐到甚麼慈善團體比較恰當
他媽的老子要捐錢
還有甚麼洽不恰當
你他媽吃飯需要看良辰吉時嗎

一大缸子的人捐錢
一大坑的人沒收到錢
他媽的
哪一招
錢呢
錢呢

有人要來捐錢
輪的到你他媽廢屁嗎
有需要開節目放砲
有需要去拉字條抗議嗎

妳有他媽的美國時間
拉布條
開政論節目
播新聞
你他媽不會先去銀行領錢
再去買米送棉被
再去跟需要幫助的人
鞠躬哈腰
說謝謝
說新年快樂
說一些吉祥話嗎

他媽生嘴巴給你
是要你當這種人嗎
人家好心捐錢
關你他媽屁事
妳難道沒有惻隱之心
如果不要分弱勢才有的話
妳ㄝ想去領個兩萬塊嗎
妳沒有嗎
妳沒有想去嗎

人家要捐錢
還不說謝謝
還不感恩
還要囉嗦
我們這些不需要幫助
但是又沒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是不是應該給祝福
是不是應該要感恩

還有些地方官員
妳們他媽憑甚麼不讓他去捐
多少人民需要幫助
要過年ㄌ
年要到ㄌ
只為你一人愛面子
妳就拒絕
那妳去領錢給妳的鄉民阿
你憑甚麼
憑妳們是官員嗎
那選你出來幹嘛
選你出來是要幫助大家
過好日子
維護善良風氣
守望相助
不然呢
選你出來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他媽的財神來ㄌ
你把門關起來
讓門裡餓肚子的人餓死
然後你視而不見
依然故我
只為ㄌ你的面子

還有一些政論節目
說他要來捐款
是因為小馬執政有問題
說是因為失業率
說甚麼他來是打小馬一巴掌
給是要給小馬難堪
說甚麼他是有目的才來捐錢
excuse me
你腦袋是有長東西嗎

誰今天捐錢是因為有目的
你以為今天是小額捐款喔
我相信很多名人捐錢是有目的
因為要賣自家品牌的東西
因為要賣他是藝人有人看
讓大家再消費掏腰包
再無形的消費回到他身上

陳光標
他要甚麼?
他做甚麼的
你要不要去做功課
他是做資源回收的
他不是賣電腦
他不是賣老臉
他不是要你消費的
他是因為感恩
錢賺太多
死ㄌㄝ帶不走
何必巴著不放
人家多大氣

台灣更多比他有錢的人
每每說他捐錢做善事
我就不相信
這麼多有錢人捐ㄌ這麼多錢
怎麼光一個台灣
就還有那麼多需要幫助的人

政論民嘴
妳們真是她媽的shut fuck up
普立死

人家要來
還不感恩
還眼紅
還要囉嗦
你要低調
你去低調阿
他高調
他因為是真的捐阿
你呢
少他媽再跟我提高調低調
低調
出門開名車
住豪宅
你低調

你死的時候喪禮ㄝ麻煩低調
低調的把錢都捐出去
然後不知道捐到哪裡去
謝謝



陳光標
你很棒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