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小小孟生日
在東豐街一家按咪摸的店
食物都是老闆特製的
因為包場
太多人
師傅可能忙不過來
還是喝酒的店
吃東西不是主題
要慢慢上
讓大家好多喝點...

小小孟
每一年生日
都會把逐年認識的好朋友聚集在一起
吃生日飯
順便聚一聚
聊不完的話
停不了的笑聲
越來越多小朋友
0歲到10歲

從都是單身
到有小朋友區..
很屌

昨天大家狂喝
不知道喝ㄌ幾箱白酒
那個酒很好喝很甜
慢慢喝
就不會那麼頭痛
雖然回家還是暈ㄌ...

昨天吞ㄌ兩顆泡在白酒裡的生蠔
吃ㄌ兩根沒熟的羊肋排
跟一塊沒熟的牛肉
我....
回家胃痛
頭痛
肚子痛
想吐
到廁所拉三次
屁股破掉
吃ㄌ胃藥
才可以睡去


不過很開心
可以聽很多笑話
看幾個一年見兩次的老朋友
是另外一種滿足

他又說ㄌ一遍
妳以前好多好多好多人追
超猛的
說:妳都不會變
很可怕
大家就都在附議
小祥說:
既然大家對妳那麼有興趣
那就把妳解剖拿去中研院研究
看是發生甚麼事

不要

昨天才知道
我們認識要邁向20年ㄌ
他已經在過30幾歲的生日ㄌ
好可怕
想當初他還是處男...

他說:
好懷念以前大家都很窮的日子
最開心

是阿
沒錢的快樂
是有錢買不到的

小小孟問我
妳單身ㄌ吧
我點點頭
他拍拍我的肩
溫柔的看著我
甚麼都不用說
他一定是希望我幸福的
希望明年
我就可以攜伴參加ㄌ

小小孟
my dear friend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