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先去林先生那裏拿藥
我五點多去掛
八點多才輪到我
屌不屌

今天的診所
我只能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爆滿
醫院被用絡繹不絕形容
應該不算是好事吧...

全部大家都在咳嗽
可怕的病菌
沒戴口罩的我
不知道又吞進幾萬隻ㄌ
烏烏

拿完去延吉街買黑饅頭
再去加油
再趕去機場送饅頭
時間剛剛好
^^

跟朋友要上去check in的時候
在手扶梯上
看到一個人
對上眼
我想說
我認識嗎
因為他的眼神是:

我好似認識妳喔
我就跟他對看
三秒不到

:阿尼姐姐


我聽到阿尼姐姐
就暈
姐姐.....


說時遲那時快
他跟我是在交錯的手扶梯上相遇
再不快相認
我就要上去
他就要下去
完全跟廣告一模一樣
好像錯過ㄌ
就是一輩子...
(誇張)

我以為他是昨天跟我說他要回國的一個人
我還自以為聰明的叫出ㄌ名字
他說:我不是...
說這句話的時候
他的頭漸漸被手扶梯給遮住ㄌ

他下去ㄌ
我們分開ㄌ

我心想
到底是誰阿
很暈
被看到今天沒洗臉刷牙的樣子
還穿大陸妹的衣服
頭髮四天沒洗..

殺ㄌ他

剛剛看到是sunny
馬上大笑
你怎沒說你要回來
怎沒說
我要是知道的話
我就
我就...

我就戴口罩
戴帽子
喔不
不能消極

我就去洗頭
我就會洗臉刷牙
我就會好好穿衣服出門
我就會貼個睫毛
我就...
是不是

馬的
今天得到的啟示是
要愛乾淨
一定要



去廁所反省去

是反省嗎?
不然呢?
難道是洗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