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
看超偶
看到金實基差一點被淘汰
我狂哭
因為他哭ㄌ
另一個ㄝ哭ㄌ
我就跟著大哭ㄌ
被淘汰的叫黃欣偉
因為兩個都是最低分
評審最後救ㄌ金實基
我覺得那個被淘汰的人很有品
他說:雖然很難過
但是還是"接受"
酷吧
我聽ㄌ好感動
他是一個日本料裡的廚師
很酷
小小年紀說出這種話很酷
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希望他未來的路
一片光明

有一個女生唱ㄌ范逸臣的歌
叫做:你愛我嗎
好好聽
好久沒聽到的歌
覺得好好聽
好聽到我現在一直哼
很痛苦....

晚上去買烤番薯
買單的時候
我看著磅秤上面寫
59
老闆說
算妳60好ㄌ
我當時臉上三條線
但是還是乖乖付錢
我很快的念頭閃過
怎麼每次都是我...
後來聽老闆解說
我就豁然開朗ㄌ
因為我買ㄌ三個紅番薯
兩個是紫色的番薯
老闆說紫色的比較貴
叫做:歐阿寒吉(台語)
比較少有
所以比較貴
他有算我便宜ㄌ
我就很開心的跟老闆說謝謝
開始進行我的邊走邊吃行動
好吃好吃
我喜歡吃番薯

昨天在美貞家打牌
打到一半
我就跑去開ㄌ一包科學麵
我看她桌上放ㄌ3-4包
我已經覬覦很久ㄌ
就跑去開一包
那時一直都沒胡牌過
很無聊
就一直想找東西吃
我先把麵捏碎
捏完打開
發現裡面竟然沒有調味包
我超開心的大喊
我要發ㄌ我要發ㄌ
我居然可以拿到沒有調味包的科學麵
YAYAYA
後來有一個人默默的說:
妳拿到的是煮麵...
煮麵不會有調味包
我說啥煮麵
她說:你不知道科學麵有出煮麵嗎
就是給吃火鍋的人下的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