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小小孟的生日
在農安街的一間川菜館
他把整間店包下來
都是他的好朋友跟員工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很多小朋友在裡面奔跑
狂奔


小小孟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坐擁金山銀山
光芒繞著他打轉
上輩子沒有好好積德
還沒辦法跟他一樣
要甚麼有甚麼
還是一個很知足的小孩
不吵不鬧

我想每天該如何花錢
就是他最大的煩惱
但是他..
ㄝ太會花ㄌ
錢對他來說
只是一個數字
還好他觀念沒偏差
不賭不嫖不菸不酒

從小看著他長大
從他處男看到現在
他真的變大人ㄌ
說話很有條理
雖然說話的時候
還是一樣會抖腳搖手眨眼睛..
但是變大人ㄌ
想當年
他只是一個熱愛跳街舞的小毛頭
現在變生意人ㄌ
很替他開心
希望他持之以恆
保有一份赤子之心

聽說他要買奧斯特馬丁ㄌ
他的家族ㄝ真酷
有這樣讓小孩花錢的
要是我是他媽
揍死他

****************************

一個人一種幸福
我ㄝ很幸福
我沒生在金山銀山
我ㄝ很幸福
我有媽媽的愛
很幸福
媽媽剛才回房
還跟我說晚安
聽說
我吃完晚飯回家
跟她起ㄌ衝突
因為她念ㄌ我一句
我頂嘴十句
.......
後來邊卸妝
邊覺得自己不對
擦完乳液
要跑去跟她說對不起
她把我推開
撞到我的奶
好痛
媽媽25年沒對我使用蠻力ㄌ
今天她一定忍不住ㄌ
用身體撞我
說妳走開
我還跟她說
幹嘛那麼用力
很小氣ㄝ妳....

我其實根本沒生氣
我只是回房躲起來
帶ㄌ一包脆麵.一包奶油酥餅.一包魷魚絲
關在房間看電視
打電腦
媽媽在廚房煮東西
她發洩的方式是
煮菜....
大煮
如果我理她
她就大唸
如果不理
她就大吃

隔ㄌ50分鐘
有一個人來敲我房門
哈哈
我在房間內偷笑
心想
看吧
來跟我示好ㄌ吧
嘴角一直上揚

我...
很幸福


媽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