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我終於睡到下午5點才起來
一起床的時候精神還很好
剛喝完500CC杏仁
反而沒力
怎麼回事

今天本來要去姐姐家吃飯
媽媽說:怎麼可以去姐姐家
姐姐是嫁出去的人
她初2才可回娘家
所以要我去弟弟家吃年夜飯

我這個人球
被丟來丟去
不知道要去哪

哪來那麼多習俗

好吧
聽媽媽的話
有得吃就好

起床的時候看手機
珍妮佛傳簡訊給我
祝我新年快樂
我好感動
好開心
她是我認識10幾年的好姐妹
ㄝ是我所有女朋友中長的最美的
我以前很喜歡她
還有點想跟她在一起
><
雖然大夥都拆散ㄌ
但是那種姐妹情深是永遠放在心裡的

她每年過年跟情人節必會出現
她人美心地又好聲音又細
奇怪的是
感情路始終不順
我要在這裡祝福她:
早日覓的好情郎
年年有餘(這是哪一國的祝福)

還有接到一通電話
很屌
:喂!妳有沒有1萬塊
先借我
我過幾天就給妳ㄌ
我等等要去發紅包
身上都沒錢
我兒子去弄牙齒
搞我的錢都沒ㄌ...

我直接傻眼
對著電視發呆
我說:
今天我ㄝ要發紅包
發完我就要跑路ㄌ
沒有1萬借妳啦
她說:
那怎麼辦
妳都沒辦法嗎
我說:
我有豬公可以挖要不要
她說:不用ㄌ啦
那怎麼辦
我只好說:有啦
有6千要不要先頂著先
..........
她說:好吧好吧
我等等出門吃飯繞過妳家跟妳拿
............

過年接到借錢的電話
真的很屌
我又是不會拒絕人的人
頂多殺個價
我就很心滿意足
她還真是找對人ㄌ
我還真是要跑路ㄌ
一天之內預計我要花掉6萬
一個字


算ㄌ
過年要說好話
討吉利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來年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發大財

祝福我的話
妳們知道說什麼ㄌ吧
我最愛聽的
^^

親一個
m....ma
愛(你)妳們

領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