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阿扁兄
你不去當狗仔
實在是太可惜ㄌ

每日一爆
很屌
你比蘋果還屌
現在是在開你貪汙庭
還是在開爆料庭?

人家講東
你講西
講西就算ㄌ
還邊講邊吃巧克力?


你是一個當過總統的人ㄝ
你怎麼回事?

有點水準好不好
全推給你會計就算ㄌ
還左打馬英九
右打李登輝
最後連巧克力都來ㄌ...

是很想被關到死嗎?
很想嗎?

我都看不懂你在演什麼ㄝ?

問你什麼就答什麼
你在那邊瞎扯蛋個什麼勁兒
你要是在軍中早就被操死ㄌ你
班長問你話
然後你在那邊吃巧克力棒...
要不要..

為ㄌ你
害我趕快打去中華電信線上繳費要她復話
不然我都不能打網誌
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的眉頭深鎖
想到你的惡行惡狀
真的是讓我一把火的跳起來
越是看政論
就越不開心

真的好想去你房間大便ㄛ
怎麼回事?

問東答西
這是哪一招?
不是很想出獄嗎?
不是很想你老婆嗎
阿怎麼都在亂吠屁阿

蘋果真應該挖你去當狗仔的
高薪聘請
不囉唆

順便請你吃巧克力
我看你很愛吃你

堂堂一個前國家元首
說現任國家元首是同性戀
我看你是他媽瘋ㄌ你
真是丟臉+貽笑大方

台灣的臉都給你丟光ㄌ

還巧克力口味的
你真是他媽瘋ㄌ

那麼愛吃巧克力
我現在肚子裡有一陀
要不要給您送去
熱呼呼的巧克力
看你要什麼形狀
我都有
那我看就扁狀好ㄌ
壓到最扁
你好入口

包你
愛不釋手

不是
是愛不釋口

我的沒水準+三級
都跟您學的

因為您真是一個好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