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邊哭邊大便
屁股擦擦眼淚擦擦
回房躺著
轉到星光大道
看到感動又哭
但是看到怪東西
又想廢屁
我想是我嘴巴太壞
才會一直吐白沫
我的生肖
應該是蛤蠣吧
蛤蠣才會一直吐類似白沫的沙
我想我應該是第十三生肖

不好笑...

我不吃不喝就不會吐白沫
很怪吧
那醬可以瘦嗎

那....
可以讓我變胖子嗎
吃跟吐
我選吃
但是我會開始忌口ㄌ
一直有東西從食道反芻在嘴裡的感覺很不好受


剛剛看星光
有一個叫做鳳娘的人來pk
唱台語的
我強烈懷疑她是全民最大黨的巧克力
巧克力改名叫鳳娘
來跟人家pk賺通告費
超像

還有一個女的
我不知道她幹嘛要把一邊頭髮遮住半邊臉
完全遮住二分之一的臉
是另一邊有第三隻眼嗎?
還是另一邊是有怪物
ㄝ太漫畫ㄌ吧
一直釀唱她不累嗎
沒有髮窟我很多
可以送她幾個窟窟

剛看到三帥在哭
我又跟著哭
看到那個看不見的唱歌ㄝ哭哭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情感面很脆弱
(講一百遍)

現在打的同時
又有一口白沫反芻在我嘴裡
我把它吞下去ㄌ
等等她會變更大一坨還我
賣一送一
她倒是挺大方

突然想起上次有鄉民跟我說
我ㄝ可以考慮穿C字褲睡覺
因為我上次說穿丁字褲睡
屁眼會破
她說那我可考慮C字褲
我想
還是別ㄌ

因為我怕睡醒妹妹會感冒
然後頭很痛
因為C字褲
睡起來會變髮窟
那....
就....
真的要被插ㄌ


再吐一口白沫
尿尿
睡覺去
l can be very Strong
Thanks my dear friend

goo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