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
就說吧
她很愛亂罵人髒話吧
今天社會版新聞
她又在夜店亂罵人三字經
要被告ㄌ吧
她被訪問時還說:

無所謂喝醉ㄌ...

那我們被罵三字經的就該死
妳喝醉關我們什麼事
喝醉就可以見人就問候人家父母
那那些喝酒酒品好的人
就該被妳們這些酒品不好的人拖下水
那大家都說喝醉就好啦


這東西
不久之後將會因為妳們而被管制
因為妳們的惡搞
敗壞社會善良風氣
等著

錢帥君
真不知妳哪來的種
敢醬到處亂罵人
到底誰給妳靠
任妳醬撒野
妳們老闆是黑社會嗎
還是妳們是黑社會模特兒公司
見人就亂罵三字經
而且是亂罵
x
xxx
xxxxx
xxxxxx
馬賽克裡都是
我回想她罵我的髒話
甚至更多


那個要告妳的陳小姐
可以來找我喔
我可以當證人
因為妳就是那麼臭嘴

妳是公眾人物
怎麼可以不爽就亂罵
而且都是很難聽的髒話
妳真不配當公眾人物
喝酒就亂罵
誰教的

真想跟妳爸媽見個面
好好請教一下
怎麼可以把妳的三字經教的這麼好
ㄝ想見見敢約妳出去的朋友
請問一下朋友不用歸類嗎
約妳這種炸彈出去
出事誰擔

錢帥君呀
妳雖然ㄝ欠我一個道歉
但是我不需要
因為我懶得看到妳
我只要妳好好做人
好好修口德
不要滿嘴想搞人家媽媽的性器官

好自為之

奇怪
妳是哪一家媽抖公司
當初怎麼會入選?
媽抖都不用口試的嗎?


不口試
直接用口交
真會咬


http://www.wretch.cc/blog/D1123/10989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