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我說中
我會看到第2節時陣亡
喔椰
一覺睡到延長加賽
JUST MAKE

期待期待期待
馬上把睡蟲趕跑
坐起來
眼睛很乾的眨阿眨
企圖多眨出一點淚液
果然很湊效

但是看到剩3分鐘的時候
我就知道湖人會贏ㄌ
魔術果然逃不了主場魔咒
球就是不進
而且戰術ㄝ很亂
時間都快結束ㄌ
剩下一分半
輸6分
還在那一直運球走位
我都火ㄌ我
狂叫
SHOOTING
SHOOTING
結果還是不中
不中+犯規
+對方百罰百中
謝謝

好啦
禮拜3開始魔術主場啦
蓮3場
有的打啦
最好贏兩場
再輸一場
然後湖人再回主場比一場就封王
YES

今天的魔術
終於有決賽的水準ㄌ
加油
Keep going

輸ㄌ這場是該減肥ㄌ
我ㄝ加油

睡覺去
古的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