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棟阿
有一對夫妻
我只能說
沒有一天不恩愛......

無時無刻
無時無刻

不牽手...

走到哪
都一定要看著對方
深情對望
講話親聲細語
像在演電影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好多年
好多年
沒有一刻破功

真的很誇張的恩愛
不管去哪
女生永遠穿套裝
化妝
噴香香
男生永遠上髮膠
穿西裝褲
奶油書生

走路一定要十指緊扣
講話一定要深情看著對方

不講話的時候
眼睛裡ㄝ只有對方

地板....

我剛出電梯
又遇到他們
真是可遇不可求

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
想要分享
猶如免費的
愛情電影
的情節

不是摟腰走路
就是十指緊扣
開管委會坐在那
ㄝ是摟著腰
輕輕的對對方說
很小聲的說:
我們都贊成阿
都贊成阿


你現在學貓叫



就是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