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撐一直撐
就為ㄌ看NBA
終於被我撐到ㄌ
我快爆肝ㄌ
但是還是要看
雖然等等睡著的機率是百分之百
但是我就是要熬到天亮
看到第2節就陣亡ㄝ爽
不然我就白熬ㄌ我
不要
我要撐

很痛苦ㄝ
從黑夜撐到白天
剛剛5點多的時候好難..
好難熬
我躺在沙發上
滿身是汗
睡ㄌ又醒醒ㄌ又熱
電視一直開著
好讓我可以掌握開場的時間

終於被我等到ㄌ後
放鞭炮
看NBA一定要看LIVE的才爽
好啦
ㄝ沒啦
下午有轉播
我其實可以看轉播
但是就是想搶鮮看
跟百貨公司買東西一樣
明明可以等打折再買
但是就是要搶先用

愛槍先用的後果就是會後悔
愛搶鮮看的後果就是會爆肝

媽阿
開始ㄌ
醒著的人快看
我應該第2節就陣亡ㄌ
大家加油
可以來個即時回報一類的
雖然我可能已經掛點ㄌ...


開賭盤ㄌ
我今天賭魔術贏
我要是輸ㄌ我一個禮拜不出門
在家面壁思過+減肥3公斤
減肥成功大拍照
YES

Dwight Howard
加油

今天挺你

GO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