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真是要人命
我們8點半到
要坐樓上包廂
老闆娘說包廂只能吃到9點
我們全部很錯愕
說:蛤

老闆娘就說

那讓妳們吃到九點半
是怎樣...
我們狂吃
像吃快餐一樣
明明就是吃複合式日料
搞的一個kimogi很爛
到最後我就說:
走ㄌ
不要吃ㄌ
因為我覺得已經食而無味ㄌ
吃那麼趕
不如不要吃
生氣說

但是其實沒很氣
因為我吃飽ㄌ
只是那個收碗的阿巴桑要下班
就坐在我們旁邊包廂
對著我們打哈欠
很累
她很累
我看ㄌㄝ很累
一直跟她說:抱歉
她還是繼續打她的哈欠........

然後我們就回家
先載阿龍去仁愛路牽弟弟的車
因為我前幾天去那裡
然後車子貌似要拋錨
我就沒開回家
今天去牽車
居然一天停車費要
575.......
是要坑誰
誰規定帝寶附近的停車費
就要比照帝寶的住戶
一樣暴發  


阿龍就幫我開到家裡附近的修車廠放著
我們一人一台
我說:慢慢開
不然我怕會爆炸
他說:好

然後就加速
還抄我車.....


然後回家
就在家裡樓下lobby沙發聊天
佳美ㄝ來ㄌ
半年見一次的佳美
還是一樣瘦
還是一樣笨....

不過今天她有變活潑ㄌ
跟我說她跟阿龍的房事
她笑到流眼淚
我笑到真的要去打兩針ㄌ
...
阿龍從今天開始
就沒有祕密ㄌ
從小看他長大
什麼都知道
就是不知道房事如何
剛剛可以感覺到他很想找地洞躲起來
因為他頭越聽越低
佳美講開ㄌ
12年
一個晚上吐完
我看她今晚好睡ㄌ
我要他們快結婚
我可以當證人

阿龍突然就說:妳...要不要嫁給我
佳美說:你要不要娶我

真想哭
兩個一直很想結婚的人
就是欠一個東風
讓他們拖ㄌ這麼久

12年
只吵過一次架
不結
想幹嘛
就天生一對ㄌ
一個個性很急
一個個性很慢
慢到吵不起來
是誇張吧
有人可以脾氣那麼好的
不過阿龍做事很負責
這是阿美欣賞他的一點
很上進
很負責
真的很絕配
希望他們終成眷屬
早生貴子

希望喜泰吳總
趕快升他職
不要再空口說白話ㄌ
薪水那麼低
還要做那麼多事
他做好多好多事
真的很慘
當初要他回去不是說
要讓他先立業再成家
我看再降下去
先利尿
還比較快


解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