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偶
金拍垮
害我浪費看別台的機會
死忠要鎖定它
有沒有

還好看完超偶接下來的康熙很好看
我很專心的邊擦指甲油邊看完
一整個小時
我很專心
看完康熙
我已經陷入半昏迷狀態
不知道是這幾天很準時上床的關係
時間到ㄌ很累
還是我快被指甲油的香味毒死?
整個人超昏迷的
剛剛一直喝水
很口渴
怪里怪氣的

我這幾天都超早睡
早睡又早起
醬聽起來好像身體應該很健康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累
那ㄟˇ安ㄋㄟ

有可能今天看ㄌ越獄
哭一個太慘
精神都消耗掉
越獄風雲
大推
好看的要命
我說結局啦
其它一直逃亡開槍的畫面
可以快轉
結局超級大感人的


好想少林寺的弟弟
真希望他在我身邊陪我睡

是我陪他睡
好想抱抱他
弟弟
姨想你....

明天要去看小野貓演唱會
希望好看

腦袋好累
身體ㄝ好累
先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